盐田区同心战“疫”语你相伴亲子趣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各家庭积极配合政府安排,减少外出,选择居家隔离。为安抚各家庭成员的居家心情,丰富居家活动,2020年3月8日,深圳市盐田区妇女联合会开展同心战“疫”语你相伴亲子趣配音大赛,共收到110份优质配音投稿。经征集稿件、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等环节,大赛于2020年4月19日日圆满结束。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林园小学学生杨睿嫣和妈妈张秋;二等奖获得者是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学生罗梓昂和妈妈陈静、盐田区实验学校学生滕昊和妈妈李培玲;林园小学学生李雅芳和妈妈杨幼清、田东小学学生丘宇和杨婷、乐群小学学生田雅雯和妈妈王平并列获得三等奖。

大赛为《疯狂动物》配音
大赛为《神秘巨星》配音


大赛为《哪吒》配音

据了解,本次比赛意在通过亲子合作为影视作品配音这一方式,宣传与弘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家风、亲人相亲相爱、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家庭建设理念。

盐田区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隔离疫情不隔爱,妇联时刻关注着盐田区妇女儿童的居家状态,并积极组织各种富有趣味的线上活动,希望借助网络传达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谷得雨而生,人安居而悦。”该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下一步,盐田区妇女联合会将继续鼓励盐田区各家庭沉下心,做好清洁卫生,减少外出,安心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