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举办卫生健康系统技术比武之医院质量改进项目展示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由盐田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盐田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20年度技术比武之医院质量改进项目展示竞赛在盐田区人民医院举行。

盐田区举办卫生健康系统技术比武之医院质量改进项目展示竞赛

最后,9组选手参加竞赛,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张丹教授、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质控科梁浩辉主任等评委即时打分,工作人员当场统分排名。获得优秀奖的是十一病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新生儿科和超声影像科,获得三等奖的是心内科和手术室,获得二等奖的是麻醉科,获得一等奖的是护理部。除以上获奖队伍外,其他所有报名的质量改进项目团队都将获得相应奖励。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辖区医生多科协作,探寻解决工作中问题的方法与能力的提升。盐田区也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医院和医生们开展质量改进项目,塑造盐医质量安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