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文化馆开展系列新春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营造喜庆的新春氛围,丰富市民朋友在深过年的文化生活,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盐田区文化馆开展了系列新春惠民活动。

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

2月11日,盐田区文化馆在文旅中国、深圳新闻网、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云”播出2021“牛”牛转乾坤贺新春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通过歌舞、相声、杂技和京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从不同角度讴歌盐田迈入地铁时代,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带来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盐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累计观看人数超11万人次。

2月9日至21日,盐田区文化馆开展2021“牛”牛转乾坤贺新春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牛”气演员评选活动,97名盐田春晚演员参加评选,累计访问量487243次,累计票数340183票。

文艺小分队走进企业

春节期间,盐田区文化馆还开展了“牛”转乾坤贺新年基层巡演活动,文艺小分队走进深圳川铁投广润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科特物业盐田分公司等10家企业,为留深职工表演器乐、杂技、舞蹈、声乐、魔术等文艺节目,送去暖心的新春慰问。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1月30日至2月10日,盐田区文化馆在区文化艺术中心、辖区企业等地方开展“迎新春惠民挥春活动”,组织书法家现场写春联,为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浓厚的氛围。活动共赠送春联约2000对,福字贴约1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