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厉莎莎 王依涵)4月19日,盐田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开门纳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盐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善斌主持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行政监督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和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座谈。

盐田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会上,章善斌介绍了盐田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以及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部署。各界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每位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盐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律援助和律师行业发展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分别提出了许多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章善斌表示,盐田区司法局将认真整理并吸收采纳所有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立行立改,及时回应各方诉求,让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见成效。同时,他也呼吁参会代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辖区司法行政工作,加强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宣传和监督,让“刀把子”牢牢握在人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