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举办感恩母亲节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5月8日,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举办“绘精彩瞬间、画最美年华”感恩母亲节绘画活动。活动围绕“常怀感恩之心,常报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责”开展,感恩社区妈妈们的辛勤付出,让她们在感悟色彩与创意构图的艺术魅力的同时,展现女性风采。

东海岸社区举办感恩母亲节绘画活动
东海岸社区举办感恩母亲节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教妈妈们使用画笔,勾勒线条,颜色调配,让零基础的妈妈们绘出令人赞叹的艺术作品,充分享受艺术带来的无限魅力。观察、提笔、构图、修改、上色……每一个步骤,大家都认真对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画上色,一幅幅繁花似锦的画作在妈妈们的手中绽放。

东海岸社区党委、社区妇联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社区妈妈们用画笔邂逅春暖花开,为共建和谐社区增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