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①|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连日来,盐田区各部门、单位及街道党工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研究推动会议精神加快贯彻落实。

区政府:

5月6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上下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深圳市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宏伟清晰的蓝图愿景,为盐田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提供了方向指引。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将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盐田港东港区等工作纳入全市工作大局部署,充分体现市委对盐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盐田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全面提升政府执行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