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举办“全民学党史”有奖趣味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国庆)5月14日,为了在全社区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东海岸社区党委举办“全民学党史”趣味有奖问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到党史学习中,加深居民对党史的了解,熟悉我党的奋斗史和光荣史,以此为契机掀起全民学党史的热潮。


东海岸社区举办“全民学党史”有奖趣味问答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党史题目,引导居民有序参与到趣味问答活动中,游戏规则为连续答对5道题后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不一会儿,就有40名居民加入到党史学习问答中来,有些居民对答如流,有些居民利用手机上网查阅相关党史知识现场学习后再答题;还有些党史学习“大牛”现场指导居民答题。随着活动开展,参与的居民越来越多,领取到小礼品后,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笑容。

东海岸社区举办“全民学党史”有奖趣味问答活动

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始后,社区党委先后组织了多次党史学习活动,而此次有奖问答活动是在松柏天虹超市的赞助下举办的,有奖问答也是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全民学党史”趣味问答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居民学习党史的兴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到社区最前沿,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