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学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美术作品线上展示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与转换之年。为了弘扬时代精神,增强以美育人的实效性,美术科组结合学校美育工作的总体规划,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特举办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线上美术作品展。

云海学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美术作品线上展示

除了精彩的绘画作品,云海FUN美术定格动画社团的师生分别制作了主题为“我的少先队”“请放心吧!祖国”“觉醒年代”三部动画短片。以独特的动画形式,展现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以及努力学习、勤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青春风采。美术科组的老师们一直致力于探索将数字媒体与传统绘画形式相结合,云海FUN美术定格动画社团是本学期新成立的社团,由三、四、五、七、八年级组成三个队伍。社团成立仅三个月余,但在团队老师和同学们加班加点的努力之下,社团的第一批动画成品,终于能够如期和大家见面了。

通过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 美术作品线上展示活动,学生对定格动画对艺术的形式有了更多的认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得到更好的提高,展现出云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体现云海学校注重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全体美术老师也将不忘育人初心,继续落实以生为本的生本课堂,坚持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

部分学生的美术作品

部分学生的美术作品
部分学生的美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