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长者丝网花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秋萍)7月13日,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丝网花DIY活动第一期正式开始。

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长者丝网花DIY活动

参与人员体验了“丝网花”DIY,刚开始接触新奇陌生的事物,他们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目不转睛地看着工作人员示范,从做框架、配上丝网、形成花朵、安上枝干,随着对丝网花DIY的熟悉,一朵朵娇艳鲜美的“荷花”在他们手底下呈现。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相互指教、相互分享制作经验,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活动以“丝网花”为媒介,让长者在学习制作丝网花过程中,提升动手动脑能力,丰富长者的娱乐生活,同时引导长者相互交流合作、相互分享制作心得经验,让长者通过此平台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宽长者的朋友圈。

活动负责人表示,社区老年人日常生活比较单调,加上前段时间疫情管控限制了活动范围,日常娱乐和人际交往也受到了影响。因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划于7月开展6期“花样人生,绽放光彩”丝网花DIY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