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廖惠娟 黄培湘)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7月13日上午,梅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耀我心,禁毒随行”禁毒知识专题培训。

梅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播放了《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让党员干部了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随后,由街道法律顾问赵律师介绍当前我国禁毒工作和毒品形势相关情况,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赵律师以真实案例入手,围绕《刑法》《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细致地分析了吸毒人员走上涉毒歧途的原因以及后果,让党员干部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观念,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培训,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投身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进辖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