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禁毒电影走进大梅沙海滨公园 禁毒理念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暑期,正值梅沙旅游旺季,为推进旅游景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景区安全网。7月22日晚,梅沙街道办联合盐田区禁毒办、街道文化站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内小剧场播放露天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露天禁毒电影走进大梅沙海滨公园

该影片以湄公河“10.5”案件真实故事为素材创作拍摄,主要讲述了公安民警以超凡的智慧和超常的勇气于毒贩斗智斗勇,克服重重阻力,历经生死考验,成功缉捕杀害我国13名船员凶手的故事,艺术再现了湄公河“10.5”案件曲折的侦破过程,是一部故事生动、情节紧张、人物鲜活、制作精良,具有鲜明的警察特色,独具艺术风格和充满正能量的公安禁毒题材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电影的精彩画面所吸引,现场有游客说道:“之前电影刚上映时有去电影院看,好几年过去了重温这部电影,还是觉得很震撼,毒品真的害人不浅,会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游客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