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爱心企业为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捐赠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1-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肖丹华)近日,河南多地暴雨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6日上午,在盐田区慈善会多方联系和协助之下,辖区爱心企业深圳诚展人力集团将一批泡面、牛奶、面包、矿泉水等价值20万元的灾区急需物资送往河南省巩义市受灾最严重的米河镇人民政府,企业负责人与部分员工远赴灾区进行慰问。

盐田爱心企业为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捐赠急需物资

据悉,深圳诚展人力集团是一家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的企业。全体员工在公司的号召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伸出了援助之手,希望出一份力,帮助受灾群众顺利度过难关。

自灾情发生以来,盐田区慈善会始终高度关注,积极协调发动捐款捐物,并做好慈善服务工作,为辖区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