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组织开展春节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潘峰)腾蛟起凤舒时卷,金虎跃涧送瑞来。近日,海山街道党工委、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杨斌的带领下开展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留深过年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检查卡口防疫工作并慰问值守人员

在走访中,街道党政及总工会领导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礼品和祝福,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海山街道总工会精心组织慰问活动,一声声真切的问候,一句句热情的关怀,为虎年春节前夕增添了浓浓真情。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海山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加大职工帮扶力度,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进一步掌握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需求,并有针对性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街道、工会领导在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杨斌主任到困难职工家中嘘寒问暖
陈汉宏副书记、张小玲主席到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及慰问
张小玲主席到企业慰问留深过年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