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禁毒”防护墙 海山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 李俊浩)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稳固疫情防控及禁毒防线。2022年2月14日,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到辖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防疫+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前来排队验核酸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消毒喷雾,提醒现场居民群众配戴好口罩,提前准备“粤核酸”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通过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种类及危害,提醒他们注意防范“芬太尼类物质”“合成大麻素”等新精神活性物质毒品的侵害,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侵害,并告诫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叮嘱居民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海山街道开展“防疫+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齐心抗疫,禁毒同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极大促进了大家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为筑牢疫情+禁毒“防护墙”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