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党工委、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潘峰)卡口核查、疫情流调、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随处可见防疫一线人员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身影,他们不分昼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网,聚心聚力时刻守护着海山安全。为感谢防疫人员的付出,近日,盐田区海山街道党工委、总工会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和关爱,对他们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保千万群众的健康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致于敬意。

海山街道党工委、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活动中,海山街道党政领导陈春雨、陈文立、张小玲带领工会干部连日走访慰问了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医护、公安、卡口、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以及“三区”困难群众。

海山街道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接下来,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慰问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协同者和关爱者,凝聚抗疫力量,及时的将党和工会的温暖送达到每位职工,汇聚起职工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在盐田区卫生健康局慰问
在盐田区应急管理局慰问
在盐田交警大队慰问
在海山派出所慰问
在盐田区人民医院慰问
在盐田区疾控中心慰问
在鹏湾社区慰问
在田东社康中心慰问
在海涛社康中心慰问
在“三区”困难职工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