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 海山街道团工委开展“初心如炬·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4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发扬“五四”精神,日前,海山街道团工委联合深圳市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街道机关、社区、辖区企业开展以“初心如炬·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团日“誓言·行动”活动,激发青年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他们对党、团组织的热爱,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党员、团员们面对着党旗,举起右手,许下誓言

活动中,海山街道党政办、党建办、综治办、应急办、公共事务中心分别作为市青年文明号、区青年文明号的青年党员、团员们面对着党旗,举起右手,许下誓言。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无论在工作中还是抗疫一线都勇当先锋,把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大百汇集团宣誓活动

大百汇集团、周大福、才众电脑等辖区企业青年们在宣誓活动中,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大队的官兵们重温入团誓词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大队的青年官兵们重温入团誓词,他们表示,作为青年,须担起民族复兴之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