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国际迎来中联航运“TPC”航线 再添美西航线周班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邓雪婷)5月5日,随着“仁建”轮顺利靠泊盐田港区,盐田国际迎来中联航运“TPC”定班航线的首航。

直达美西洛杉矶周班服务仅需16天

“TPC”航线是中联航运在华南的首条美洲定班航线,每逢周四挂靠盐田港区,为货主提供周班服务。盐田国际作为其在中国最后的挂靠港,货物由盐田国际出发,仅需16天直达美国洛杉矶,丰富华南地区客户对美西舱位安排的灵活性,有利于为外贸客户疏困。中联航运投入6艘固定班轮及1艘机动班轮,确保班期时效和服务品质。

盐田国际迎来中联航运“TPC”航线
盐田国际迎来中联航运“TPC”航线

该航线于每周日挂靠洛杉矶专属码头。得益于其在美西码头的专属堆场,货物到达码头后可以快速进行卸货作业,并配备有专属车架,可提供码头、外堆场、外堆场车架和直达客户的四种快速交付方式。

中联航运与盐田国际共同举办首航活动

为迎接新航线,中联航运与盐田国际共同举办首航活动,中联航运船东代表邹家骏,盐田国际操作服务及发展总经理林习慈,以及客户代表广东联宇物流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