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泥头车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5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港派出所,前往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泥头车公司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的形式,向驾驶员讲解新型毒品种类、识别方法等知识,重点通过真实毒驾肇事肇祸案例分享,让驾驶员们了解毒驾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共同营造无毒驾驶环境。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泥头车公司

活动最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泥头车安全驾驶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毒驾更是给道路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公司将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坚决杜绝毒品出现,为守护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禁毒社工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泥头车驾驶员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推动盐田街道平安无毒场所建设,为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营造更加良好稳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