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 胡玥)7月21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的贺信精神,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贴各族居民所思所想所盼,促进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共建美好家园。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援疆工作各项部署,深化产业援疆,扎实推动辖区龙头企业与新疆开展合作,进一步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的贺信精神,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激发全民参与热情,动员辖区三十万父老乡亲积极参与,为深圳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盐田贡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卡口管理、重点场所管理,做到查严查紧查实、不漏一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