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本周末 盐田这些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杨倩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潘峰)3月31日,记者从盐田获悉,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将于4月1日-2日(本周六、日)在梧桐山森林会客厅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交警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温馨提示

1. 4月1日-2日每日11:00-23:00,以下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惠深沿海高速东行沙头角出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惠深沿海高速东行北山道出口】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恩上公路(上善梧桐苑至惠深沿海高速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海山路】、【梧桐路】、【深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2.为保障活动期间恩上公路交通安全,【山海专线】将在活动期间停运,带来的不便还请各位市民谅解。

接驳车站点示意图。

交通指引

为倡导绿色出行,方便观演,每一位观众在购票后即可成为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VIP用户,均可搭乘本次活动特别准备的接驳车。

1.接驳站点:【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

2.到达站点方式:

公共交通:搭乘深圳地铁8号线到达盐田【海山站】,A2口或C口出站;

自驾车:可自驾至【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需要自行在附近寻找合适的停车场,如【壹海城停车场】。

3.接驳时间及方式:

4月1日、2日,每天11:30-20:40

接驳车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与【活动场地】之间往返,满员即发车,车程约10分钟。观众前往活动场地的最早接驳时间为11:30、最晚接驳时间为20:40。

4月1日、2日,每天20:40-23:40(仅下山行程)

当日活动结束后,接驳车将在【活动场地】与【上善梧桐苑】之间往返接驳,直至将所有观众送离活动场地。

考虑到梧桐山树林茂密自然资源丰富,入夜后视野可能受到影响,每日20:40之后,活动场地内所有观众需要跟随场地引导,等待接驳车下山。为保障观众的人身安全 ,请大家配合有序排队乘坐接驳车下山。

4.乘车条件:简单生活节接驳车仅供购票用户使用,上山须出示【购票证明】后上车,下山无须出示。

5.为保障活动期间公共交通,盐田辖区部分地面公交在2023年4月1日-2日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具体调整如下:

延时线路:

【308线】:往大梅沙滨海场站方向服务时间延长至22:30,往布吉三联总站方向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

【M199线】:双方向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

除上述时段外,地面公交将视客流情况再适当延长,满足简单生活节观众夜间公交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