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梅沙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潘峰)最美人间四月天,全民阅读正当时。在第28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全民文化素质,营造全环境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近日,梅沙街道开展书香梅沙,阅在春天——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让大家共同捧起书本,走进知识的海洋,走进书的天地,让浓浓的书香飘满社区。

梅沙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活动。

活动通过户外情景朗诵的形式,向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和幸福。通过前期宣传与培训,辖区广大职工和民居都踊跃参与,其中有小学生,有共产党员,还有退休干部,辖区居民和梅沙“职”获奖选手。

梅沙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活动。

本次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由梅沙街道总工会、梅沙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办,据悉,接下来,活动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朗读视频作品。同时,也将着力打造一支职工朗诵队伍,努力为梅沙文化建设服务,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