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成功上演 拉开盐田区流行音乐季序幕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潘峰)5月13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盐田区流行音乐季-“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在盐田区中央公园成功上演,4支不同风格的深圳知名乐队先后表演了4场精彩的演出,从下午3点半持续到晚上8点,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成功上演。

成田乐队首先为观众带来了电声摇滚乐演奏,《勇气》《青春修炼手册》《友情岁月》等14首歌曲把观众带进了电声摇滚的世界。BOXBAND乐队演奏了《Wonderful life》《旅途》等12首弗拉门戈民谣歌曲,忧郁哀伤与狂热奔放有机结合,富于节奏而又激情四射。Ven(文)乐团演奏了《一切如旧平淡无奇》《成长》《你我》等11首流行爵士乐歌曲。绿巴士乐队的表演以原创摇滚为主,演奏了《初夏》《长沙》《天生》等12首原创歌曲,声音简单有力,节奏强劲激昂。

“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成功上演。

据了解,本次音乐趴“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进行网络视频和图片直播。“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是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进入商圈的举措之一,以精准化、多元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助力辖区商圈经济繁荣。本次活动也是2023年盐田区流行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一,拉开了音乐季的序幕,接下来将陆续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流行音乐演出,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音为青春”山海音乐趴成功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