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盐田街道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潘峰)5月25日下午,盐田街道总工会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街道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项目,来自街道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会企业的122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盐田街道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赛事以“礼赞劳动•羽动梦想”为主题,由盐田街道总工会主办,六个社区工联会协办,深圳市新能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双方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挑过网、时而平抽快打……每一个球都沉着应对,每一分都付出努力和拼搏。场馆内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拼搏的激情,挥洒着“酣畅淋漓”的汗水。

选手们挥洒着“酣畅淋漓”的汗水。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盐田街道办事处的陈嘉政和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谢瑞云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是来自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的刘远雄和黄思思;来自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冯慧来和巫俊雄,顶住压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工会、深圳市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深圳市立航货运有限公司工会,三家企业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选手们挥洒着“酣畅淋漓”的汗水。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街道总工会系列化运动赛事的第一站。”盐田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昂扬向上的体育活动,展示辖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勉励职工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困难、勇于竞争、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激发不断奋进的动力;希望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示球艺的平台,使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促进职工体育锻炼经常化、生活化;希望为辖区工会企业搭建联系与了解的平台,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加快推动盐田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