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回头看”视察边坡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8月23日,滨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小梅沙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在盐葵路天琴湾段开展“回头看”视察边坡整治活动。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林军,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市、区人大代表常克茵、王军、袁建东等10位人大代表及盐田区工务局、盐田区住建局、盐田交通运输局和盐田区前期办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滨海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回头看”视察边坡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6月视察该边坡后,再次视察,旨在推动天琴湾边坡整治工程,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和盐梅路交通安全。在活动现场,盐田区工务局工程师高玉玺介绍了工程概况和进度。据介绍,万科天琴湾边坡整治项目治理边坡总长约612m,处于万科天琴湾小区东门与西门之间。主要治理内容包括建设锚杆、截水沟、排水沟、格构梁、防护网、生态袋等。目前,项目招标材料已提交市建设局,进入招标程序。项目预计9月份完成招标,10月份进场施工,争取在2019年雨季来临前完工。

何伟康表示,人大代表从2016年起就非常关注万科天琴湾边坡的安全和整治工作,多次开展现场视察和走访调研,现在边坡整治项目已经进入招投标环节,感谢区前期办、区工务局、区住建局和盐田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为项目所做的努力。盐葵路天琴湾段是梅沙片区内的主要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加快工程进度,早日解决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