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2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盐田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18年广东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盐田站)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在盐田区沙头角体育馆举行。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彭洁为获奖队伍颁奖
2018年广东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盐田站)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区各街道、社区的14支队伍、近300名健身气功及太极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鹏湾社区太极队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20个年头,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命名的第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之一;桥东太极健身气功队、梧桐社区宗宜太极队、海涛社区海边栈道太极队的成员也均拥有较好的基础。活动形式及内容丰富多样,包含有健身气功和太极里的56式陈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功夫扇、六字诀、木兰拳等多个展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