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举行 生命健康成盐田产业“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8-09-2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0日,2018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盐田分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在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举行,来自投资界、产业界和学术界的近200名嘉宾,围绕提升产业升级,为促进深圳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园一年来,聚集了一批专家人才,成为行业尖端技术和人才的聚集地。园区企业聚焦在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和医疗大数据等新领域,已形成一定的生命健康产业聚集态势,未来将吸引更多相关企业入驻和合作,推动区域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在项目路演中,9家来自深圳、北京、海南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医疗健康优秀创新企业,演示了在新药研发、精准医疗、医学影像、医疗器械、康复医疗和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创新技术。(记者 贾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