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健康服务大礼包 盐田区创新开展企业家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21日上午,盐田区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展企业家服务日活动,为辖区企业家送上健康大礼包。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活动。

盐田区企业家服务日
盐田区企业家服务日

据了解,本次企业家服务日,盐田区创新服务举措,以企业家健康为关注点,特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漓,为辖区企业家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来自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全域旅游协会、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等辖区重点产业的企业家代表齐聚产业园,共同分享了盐田区送出的健康服务大礼包。讲座中,张漓从科学健身监控、科学运动减肥和改善糖尿病等方面为企业家制定了改善健康的养生、运动饮食处方,深受辖区企业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