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领导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汉宏 黄文彬)根据前期印发《中英街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盐中安{2018}3号文件精神,在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天,中英街管理局领导曾萌明、林薛灿带领相关科室,分两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台风灾后受损隐患点、群租房、集体宿舍及居民楼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中英街管理局领导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局领导一组先后到台风灾后受损隐患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现场查看了现场安全管理措施、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分别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局领导表示,一: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控制营业期间的人员,并明确疏散引导人员,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立即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二、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值班备勤,安排好人员值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每个消防器材齐全无损,确保平安渡节。

另一组对辖区群租房、集体宿舍及居民楼宇,逐一上门走访,全面梳理。主要检查电气线路安全、燃气安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是否有统一管理制度及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