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全力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定期组织消杀

发布时间:2018-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近期,中英街管理局全力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定期组织消杀队伍对整个社区进行消杀,并且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居民要及时处理家居积水,保障居民的健康。

中英街管理局全力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高温、多雨是蚊虫孳生繁殖的高峰期,也是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高发季节,加上强台风“山竹”引起海水倒灌、内涝,留下大量含细菌、病毒、寄生虫的淤泥垃圾。中英街管理局加强统筹防控,避免疫情流行,联合盐田区卫计局消杀队、海山卫生有限公司消杀队伍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对辖区建筑外部环境采取打药、烟熏等灭蚊措施;对室内、下水道内、管道内采取适当的灭蚊措施;对楼顶、地面、地下车库等进行清理积水。并通过宣传,提高居民登革热防控意识,指导居民清积水、灭蚊虫,翻盆倒灌,清除花盆底盘、饮水机的水盘等各种闲置容器内的积水。

科学灭蚊,科学指导,中英街管理局与居民共同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严防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