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再次强调各零散作业施工单位必须规范施工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汉宏 谢双双)“请施工单位认真查看零散作业安全施工承若书,并签字盖章”“请所有施工人员必须按照《零散作业安全管理指引》安全施工”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多安全管理指引多不够看,可以要求我们在复印多点,这是中英街管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帮施工单位开具零散作业登记申报表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中英街再次强调各零散作业施工单位必须规范施工

近期,对辖区零散作业开展日常工作巡查中,发现总有施工单位或者施工单位内一两个施工作业人员,存在施工作业人员未佩戴安全帽及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帽佩戴不正确现象。同时施工人员找各种理由抱怨说:“天气太热,安全帽不能遮住太阳、忘记佩戴了、刚来施工、工程一下子就完了”等等,检查工作人员都是要求其现场整改、停工整顿或联系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其进行约谈。

针对以上问题,中英街管理局再次强调辖区各施工单位,请严格按照零散作业安全管理指引,要求各施工人员按照用电安全检查要点、高出作业检查要点及装修施工作业安全检查要点进行施工作业,防止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