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重温党史庆“重阳” 中英街老协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重阳节来临之际,在中英街社区党委指导下,2018年10月10日和12日,中英街老年人协会同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精心策划“情系夕阳红”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参观学习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在游玩之余,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组织两批79岁以下共100多名老年人。

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具有时代特征,内有北撤登船纪念亭、纪念馆,记录着革命英雄的伟绩,闪耀着历史的光辉。游玩到此,人们仿佛回到了那个革命的年代,跟随英雄们一起经历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参观后,老年朋友们高度赞扬了抗日战争期间革命英雄们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并纷纷致以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革命传统又再一次滋润老人们的心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让社区的老年朋友们提前过上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促进了老人与社会的交流,让老人感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