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促进深港两地儿童交流 中英街开展儿童炫彩钻石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 霍焕君为促进深港两地儿童的沟通与文化交流,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二楼开展了“深港儿童炫彩钻石画“活动。 

中英街开展儿童炫彩钻石画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老师向社区儿童展示了已完成的作品,并教大家贴画的技巧和流程:“画纸上的塑料膜不要全部撕掉,会影响画纸的粘性,我们要边贴边一点一点地揭开,保证每颗钻都紧紧的贴在画板上。”接着,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做手工了。

本场活动为中英街社区的的孩子和家长构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孩子和家长一起贴画的过程中,增加家长和孩子的互动沟通,以此来提升孩子和家长的情感,助力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且通过此次活动中亲子之间的合作,不仅加深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交流,也共同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