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调动楼栋长积极性 共推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为解决辖区无物业小区楼道墙皮剥落、管线裸露、照明系统损坏等安全隐患,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持续开展无物业小区公共区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榕树巷4号A、B两栋楼道翻新及管线整治工程被列入2018年10月份民生微实事实施项目,现已完成现场勘查及施工单位招标工作。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就施工前准备工作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并特邀整治区域楼栋长代表郑先生参加会议。

中英街管理局调动楼栋长积极性 共推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会上,郑先生详细介绍了居住小区现存的突出隐患问题及居民改造需求,希望能通过该项目解决居民关注的民生难点。社会事务科副科长黎屴强调,施工队伍要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项目施工计划、人员分工、施工前宣传告示等准备工作。黎屴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措施,降低施工作业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二是改造区域通行空间小,施工期间要特别注意建筑材料的堆放及建筑垃圾的清理问题;三是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早日解决小区公共区域安全隐患;四是施工期间涉及业主的协调工作,请楼栋长予以协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