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杨春丽)11月1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调研。

杨军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调研中,杨军一行走访参观了中纺标实验室、检测室、设计室等功能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据了解,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纺标集团在华南区的子公司。该企业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类恒温恒湿实验室、试验室和各种先进的纺织测试仪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水准综合性纺织品、轻工类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杨军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座谈会上,该企业与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和协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困境,希望盐田区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和资金方面,大力支持“时尚创意设计基地”,增设奖金吸引设计师参与“盐田杯”寻找中国“好设计、好面料、好制造”大赛,协助解决企业办公用地、人才住房和教育等问题。

杨军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针对企业和协会提出的问题,杨军现场办公,协调区经促局、区文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该企业和协会发展情况,并结合盐田区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及优势,协助企业化解难题,全方位带动盐田创意产业发展。杨军希望中纺标和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认真思考和规划发展格局,充分利用深圳设计、时尚等优势元素,带动一批具有设计、创意等高端人才到盐田来,实现盐田人才集聚,形成产业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