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开展绿道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春华)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工会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开展绿道健康行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之行·健康生活”为主题,以参与健身,融入大自然,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旨在提高企业职工身体素质,亲近大自然,倡导阳光心态,快乐工作。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开展绿道健康行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准时从中英街汇合出发,带着清晨的蓬勃朝气沿着规划路线前行。大家身着红色队服整齐地漫步在绿水相间的绿道上,时而闲聊嬉笑,时而高声歌唱;走在半程疲乏的时候,大家相互加油,彼此鼓励着一定要坚持走完全程。下午5点10分,大家到达福利中心,并留念合影,完成往返12公里的绿道行。

有职工表示,“天气刚好,这里的绿道建设也越来越好,走绿道最近很流行的一项时尚户外运动,让我们切身感受城市与自然的连接与变化,希望能更多的参与。”

绿道健身已成为广大职工、群众健身运动休闲的新方式,更是大家工作之余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开展此次绿道健身活动就是倡导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平衡工作与生活劳逸结合,也倡导大家更多地使用绿道休闲健身,热爱生活,增强爱护绿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