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嘉琪 王嘉敏)为统筹中英街管理局2019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工作,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曾萌明、副局长林薛灿、执法队队长陈伟东率队现场开展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摸查工作,社会事务科、城管环水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安监办、设计单位陪同。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摸查工作

摸查小组一行沿街勘查了桥头街、书吧广场、环城路、沙栏吓村周边区域及海傍街沿街外立面,对周边道路绿化、环境立面整治、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等项目进行了逐项明确,定下项目内容和时间节点。现场勘查结束,摸查小组一行在中英街管理局四楼召开会议,曾萌明提出,一是落实工作分工制。要求各建设科室向社会事务科提供建设项目申请理由、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等资料,社会事务科负责汇总编制,多部门通力协作落实责任;二是要狠抓编制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19年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工作;三是工程改造范围内涉及居民建筑立面的,由责任科室提前征求居民意见,对改造方案进行沟通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