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诚信快捷服务平台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11月7日,中英街管理局副局长林薛灿主持召开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项目推进会。深圳海关行邮处副处长孙开宇、沙头角海关副关长唐福宝出席会议。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沙商贸公司、华港商场、项目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员参会。

“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项目作为变革城市治理管理模式,助力中英街商贸服务转型升级的信息化项目,通过搭建网络平台联动海关、区政府及中英街平台商户,共同推行“镇内买单,密封自提,海关监管”商贸模式,最终实现中英街旅游服务品质优质提升的目的。

目前,该项目子系统的研发及内部测试工作已顺利完成。会上,项目承建单位总结了项目现存问题、需商榷事项及建议方案,向各参会单位做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人员就通道分流方案、平台消费限额控制环节、上线准备工作的任务分工等事项进行了逐一探讨并达成一致。会议提出,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及工作计划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完成系统的上线试运行各项准备工作,为日后平台的正式投入使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