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深港少儿假日绘画课堂结业 20多名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霍焕君)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1月29日上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迎来了深港儿童假日课堂最后一节课,来自深港两地的20多名孩子与家长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表情包”,老师首先画出一个个圆圆的鸡蛋,并在其中2个鸡蛋上"勾勒"出不同表情,社工认真耐心地示范讲解为什么有那么多鸡蛋,孩子们马上跟着学习了起来,霎那间,圆圆的小鸡蛋便布满了整张纸,之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提笔给每个鸡蛋绘上表情,有苦、有笑、有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几次的课程中,每个孩子都表现出了颜色搭配的天赋和创意,不同颜色经过孩子们的搭配和创造,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让人忍不住赞叹:孩子是天生的美术大师!课程就在温声笑语中结束了,“深港少儿假日绘画小组”共6节活动,正如他们五彩的童年,洋溢着浓浓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