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行动

社会组织齐参与 后方陆域整治瞄准“零违停”目标

发布时间:2019-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为应对2019年盐田港后方陆域综保区二期围网、明珠道改造、拖车综合服务中心等重大市政工程建设需要,提前应对辖区特殊的停车难严峻形势,盐田街道开年备战,及早谋划,疏堵结合,优化引导,统筹兼顾,采取一系列交通治理措施,联合交通、公安、交警等多执法部门高压执法,整合辖区物流党委,协会、商会的社会资源宣,营造共建共治共享交通治理格局。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带队调研辖区协会、商会

2月19日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带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陪同,相关业务科室一行数人深入盐田港后方陆域各协会、商会,开展交通整治走访调研。李金泉一行先后来到市拖车协会、港运工联会和平江商会,对各协会、商会全力支持与配合2018年交通治理行动表示感谢与肯定。市拖车协会会长耿博、港运工联会主席黄祖胜、平江商会会长沈保林等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对交通整理以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表示感谢,也表态将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与应对交通形势变化,协调各会员单位、企业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做好对所属司机的宣传教育,开展举一反三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司机合法合规停车,遵纪守法经营,全力配合街道交通治理行动。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带队调研辖区协会、商会

面对不断变化的后方陆域交通形势,李金泉表示,盐田街道将不断总结经验,摸索规律,以主次干道“零违停”为目标,严格执法,充分应用法治化、市场化、社会化、科学化手段,标本兼治,依托行业协会、企业等社会组织引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加快实现建设港城和谐、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