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开展“童心未老百变气球”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陈茂钦 霍焕君为了丰富深港长者业余生活,增进他们之间互动交流,促使他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晚年,5月9号下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未老,百变气球”魔法气球制作学习。

中英街社区开展“童心未老百变气球”长者活动

一连几天大雨,下午天气稍放晴,却阻挡不了老人们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还没开始,长者们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哇,今天玩气球啊”。社工先把魔术气球制作方法每个步骤都逐一讲解,长者们目不转睛的看着社工手上的动作,跟随着社工的节奏,大家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学的快的帮忙学的慢的,小心翼翼的对气球进行扭转、揉捏、打结等一系列动作,慢慢将魔术气球做成不同的造型。

中英街社区开展“童心未老百变气球”长者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也给予长者们更多样化的社区活动新体验,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获得快乐、收获得友情,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深港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