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展“给狗狗一个身份”扫码登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吴宗臣)为提高辖区养犬登记率,向居民民提供便捷服务,强化养犬管理工作,根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养犬管理实施扫码登记的通知》精神。近期,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了“给狗狗一个身份”扫码登记宣传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展“给狗狗一个身份”扫码登记宣传活动

执法队根据文件精神制作了“给狗狗一个身份”扫码登记宣传单,详细介绍了进行养犬扫码登记的必要性以及具体操作流程。在辖区南广场针对居民开展扫码登记宣传活动,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并进行讲解;联合网格办逐一入户宣传,共计派发宣传单113份;并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进行推送宣传,引导居民进行扫码登记,确保不漏一户。

通过此次养犬扫码登记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辖区养犬登记率大大提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