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张煌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中英街南广场分会场开展,中英街网格管理中心、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及企业商户居民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英街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排查、强宣传、保安全”为主题,现场针对辖区居民、商家、物业不同对象,聚焦网格管理紧抓电动车违规进梯入户充电,私拉乱接电线,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违规使用直排式烟道式热水器、违规使用不合格燃气及器具等重点进行宣传讲解,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让辖区居民绷紧“安全”这根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维护社区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大环境。

据悉,下一步,辖区网格员将会深入社区、工地、辖区企业、仓库、校园等地进行隐患排查,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辖区居民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同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隐患,可通过“12350”举报电话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