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广西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玲一行到中英街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17日下午,广西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玲一行前往中英街辖区实地考察,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周天喜、任免联络科科长谢东衔、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沙锦涛、人大代表陈丽珊等陪同。

广西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玲一行到中英街实地考察

考察组从中英街南广场出发,步行沿中英街主街、环城路、碧海路及中英街历史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途经有8块界碑、文化雕塑墙、1898时光广场等景点。

唐玉玲表示,中英街地方虽小,但却是一条见证了民族百年命运的历史名街,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将为中英街打造成商贸旅游合作区新平台给予了良好契机。

周天喜感谢考察组的到访,并表示希望大家多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双方的现行经验,努力为辖区的未来良好发展出谋献策,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