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考察中英街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2019年9月25日下午,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带队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考察中英街,市人大相关领导、中英街社区驻站人大代表陈丽珊陪同。据悉,此次培训班由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区人大系统干部共80人组成。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考察中英街

培训班一行沿中英街主街走至中英街历史博物馆,途中由人大代表陈丽珊介绍讲解这条百年历史名街的情况。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蓝图的展开,深圳将全力建设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将沙头角中英街打造成粤港澳商贸旅游合作新平台;而西海岸新区是2014年国务院批准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有着许多启发点、亮点值得我们辖区学习借鉴。”人大代表陈丽珊表示。

随后,培训班一行前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