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迎国庆保平安”警民大巡逻 全力以赴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煌 郑雨菲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前特别防护期的安保工作,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和保障中英街居民生活安全,近日,沙头角派出所联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网格中心)、中英街老人协会组成警民联合巡逻小队,在中英街警务室门前启动安全联合巡逻活动。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沙头角派出所副所长邹学文出席了活动,中英街社区网格员,老人协会成员,巡逻员及居民代表共50余人参加。

警民联合大巡逻

启动仪式上,邹学文向社区党委、老人协会对社区安保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就巡逻工作的方法和巡逻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同时提醒各位巡逻员在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提高警惕,注重个人自身安全防范。

启动仪式后,警民巡逻小队整齐列队,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巡逻工作。此次的“迎国庆保平安”警民大巡逻活动,主要目的是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防范工作落实到位,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