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网格员 助力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仕腾 郑雨菲为筑牢辖区市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增强其识骗防骗的能力,近日,中英街社区网格中心联合沙头角派出所开展了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参加了宣传。

中英街社区网格员 助力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中英街回归广场北广场,以派发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咨询互动等方式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同时宣传了“登记守法”“盐田区实行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住房锁定的温馨提示”“禁止高空抛物”“火灾逃生自救知识”“防诈骗”、冬季火灾防控、居家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网格员们走向广场、街头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积极动员群众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守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得到了辖区居民及游客的关注及热烈回应。

此次活动共出动网格员4人,派发传单18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