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慰问辖区企业 指导复工“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春华为助力中英街辖区内陆续复工的企业,中英街管理局工会自3月10日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员工送上牛奶、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指导督促复工企业认真落实履行各项防疫措施。在复工的同时,抓好“战疫”工作,保障职工的健康。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沙栏吓股份有限公司、碧海苑管理处、怡合缘美发公司等8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王宗民同志都对企业员工进行慰问和关怀,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的现状及员工到位情况,企业及职工急需解决的困难等。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在为辖区企业送来关爱的同时,也对复工企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不大意、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