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开展青少年阅享活动 数十名深港青少年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伊柳为了促进深港两地文化交流,提高青少年阅读能力,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联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让孩子爱上阅读,给皮囊注入有趣的灵魂”中英街社区青少年阅享活动,活动吸引将近20余名深港两地青少年积极参与。

中英街社区开展青少年阅享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热身游戏、讲授故事、分享环节、知识创意手工设计等环节,在活动开始由热身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紧接着讲授故事,小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分享,授课环节有趣进行,不会枯燥无味,课堂上小朋友积极与老师互动,争先恐后回答问题,活动室里很是热闹。最后,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创意画板上绘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每个小朋友的作品都是独一无二,活动结束后,小朋友跑到社工面前说:“今天的活动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

中英街社区开展青少年阅享活动

活动通过有趣好玩的形式让小朋友了解到阅读的重要性,同时提高青少年动手操作能力。好看的皮囊前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养成阅读习惯从小抓起,本次活动受到深港两地青少年的喜爱,纷纷表示以后还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