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普及禁毒知识 中英街管理局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彭倩银)为了严防毒品危害,提高社区居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普及禁毒知识。11月11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组织禁毒社工与工作人员在中英街桥头街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在中英街桥头街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知识和拒毒技巧,促进居民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并增加对毒品的了解,引导居民群众提高禁毒意识,让参加宣传活动的居民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禁毒的意识,在生活中做到远离毒品。

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居民群众在学习知识增强意识的同时可以领取奖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余份,引导了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调动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