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健享盐田生态 畅游东部山海”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把空中游览打造成盐田旅游新名片

打造空中游览盐田旅游新体验

结合航空新元素,多维度打造盐田“山海新城,大美盐田”的新形象。“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活动,以航空元素为切入点,利用盐田区得天独厚的山海风光,激活旅游新业态,把空中游览打造成盐田旅游新名片,通过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教育等推动盐田旅游产业的发展,让游客在游山玩水、海上休闲的同时可以体验一场航空漫游,进一步激活盐田旅游发展潜力,充分挖掘旅游消费热度。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现场

融合山海风光 打造全域旅游山海精品线路

将于12月举办的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发布活动,将开发设计盐田绿道山海赏花径之山海风光段,根据不同人群、时节、花期定制登山赏花路线,进一步发挥盐田区自然资源的优势,提升生态旅游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将于11-12月举行的金色游船精品线路游,将结合盐田-南澳航线复航宣传活动,整合辖区商贸购物、黄金珠宝、酒店等行业资源,开发以盐田-南澳航线黄金海岸游览产品为核心,以参观、游览、体验为主要内容的精品旅游体验线路,通过多种渠道邀请市民游客及旅游从业人员进行踩线体验,加大辖区旅游资源宣传力度,丰富盐田全域旅游产品内涵。